[∞公告∞] “静听深情”论坛大事件全记录

2007年2月28日 :论坛开始试运行8 M% A, k: h- n; |0 B6 i
2007年3月5 日:易言汇款给空间商购买域名:www.ninapaw.com- @9 S( |9 L4 c  P$ T0 {( R2 h
2007年3月6 日 :论坛正式确定并注册域名:www.ninapaw.com* F$ u# A1 P2 F, Z# W# L7 z
2007年3月18日 :易言推出鲍姐系列头像' {9 V0 @; e, p! Z
2007年7月20日 :易言第一次更换界面风格0 h) R3 m- T/ e; `, c
2007年11月22日:系统升级成功: g+ V- t+ i/ I; X0 }) B; q
2007年12月4日:易言第二次更新论坛新风格
4 K! D) F5 f, u" e, w2007年12月12日:易言推出五彩圣诞风格界面,美化个人信息栏(第三次更新论坛风格,换版头图片)
" V0 K( b0 p; G/ X9 J2007年12月13日:易言增加“首页四格”和“深情银行”插件
  g/ \/ n" u7 l; V# A% W: ?+ Y0 L2007年12月16日:易言增加论坛首页图片. N& u; t/ [- w
2007年12月21日:易言第四次更新论坛新风格(换版头图片)
# b& P2 ~; }' r' j7 r" S. v2007年12月28日:易言第五次更新论坛新风格(换版头图片)5 A* H/ w% t6 O" ?1 a/ c
2008年1月20日:易言推出图片版权LOGO
' ^0 p& H0 i' b; i, ?  `2008年1月20日:论坛第六次更新论坛新风格(换版头图片)
* Q' R: ^, V$ O) a2008年1月25日:通过亚视艺人蔡国威的转告鲍姐知道了本论坛
/ f% j& z& U% e4 ^+ o, b4 ]2008年2月28日:易言第七次更新论坛新风格(换版头图片)
2 V. z8 w% {7 b) ~5 P$ c% q2008年3月5日:域名www.ninapaw.com到期# Y2 `- S3 z) f+ Z, l
2008年3月7日:风留过客汇款65元给空间商续费7 w( N; O& o: X5 t
2008年3月8日:蔡国威把论坛网址告诉了鲍姐

这些大事件是论坛成长的见证,一定要把它记录下来!

TOP

过客,要修改一下的是论坛正式对外开放的日期为2月28日啊。。。2月26日只不过是我们几位管理员知道的日子。。2月28日才是正式对外开放的,所以2月28日也算是我们论坛的周年纪念~~

我已成為大小姐的俘虜啦~~大小姐VS顧學兄~無敵!~大愛啊~~~~~~

TOP

2.28记住这个日子了!
4 f, h  Y2 q. y5 _3 ?: x已经改正了,以后和论坛有关值得记录的事情都记录下来。 : c* J1 H5 j1 [" |
你们也可以进去编辑更新的呀!

TOP

恩,这个当然要记录下来,嘿嘿!!!# m9 o" S+ n( N
过客可以给我们做管家的啦,
% G: a2 t' \: g/ a4 h9 u其实和大家一起这么久了,真的觉得是一种缘分,也是一种福气,我要谢谢过客、佳佳、鱼鱼,谢谢易言,
+ p+ ?$ a# k5 C. n5 P  i3 Z; q. ~9 A虽然从未见面,但是,我们的这份情,这友谊,是一生一世的。
情比雨丝 问你可会勾起一小串 但你知不知  爱的感觉是永远
送君千阙歌 献静心中情

TOP

你和易言也是管家呀!你们也要帮我分担些还差不多呀!哈哈!
1 c! k: b& d# ~你说得很对,我们能通过茫茫网络相识、相知,本来就是一种缘分和福气。我会珍惜和你们共处的每一天。

TOP

論壇大事件....呵呵..記下了.....
『  Ti'amo Auntie  』

TOP

相比之下...我應該是最晚一個到這裏的吧....也是最小的一個.....羡慕你們這樣的緣分和友誼....希望總有一天我也會是其中之一吧.......呵呵...
『  Ti'amo Auntie  』

TOP

原帖由 柒木忆 于 2007-12-16 19:53 发表 : Y6 [$ P( C; Y& R& y, Z* S5 \3 T
相比之下...我應該是最晚一個到這裏的吧....也是最小的一個.....羡慕你們這樣的緣分和友誼....希望總有一天我也會是其中之一吧.......呵呵...

* }( N3 G2 G/ ^7 Q1 j2 y
: `( k, |/ t+ q/ ]& K应该是最晚一个,但现在也是最勤奋、积极的一个!赞一下!
! ^8 z: m- j/ j6 M你现在已经是我们其中的一员了呀!

TOP

回复 8# 的帖子

友谊是不管时间的长短,最重要的真心相待,你当然是我们中间的一员啦!% m# P3 z+ G' U* e
我感谢过客、佳佳、易言和鱼他们是因为我们有过的努力,5 a/ q2 h2 |+ ~; u$ m' l
虽说论坛开办的时间还比较短,但是我们一起的经历是刻在心里的,! A, D9 D, @+ p  x  q
因为一直还不曾谢谢他们,所以在这岁末的时候,我来个年终大感谢!!!
情比雨丝 问你可会勾起一小串 但你知不知  爱的感觉是永远
送君千阙歌 献静心中情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