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太煽情了,尤其是那音乐!真的感谢廖廖的视频和言建的网站!

TOP

确实。。。。她的“丰满”足以让外人羡慕了。
虹虹 发表于 2009-7-21 20:37


放说刚看完大发现,觉得你话里有话~~


[我們倆劃著船兒采紅菱呀采紅菱~~]

TOP

确实。。。。她的“丰满”足以让外人羡慕了。
虹虹 发表于 2009-7-21 20:37

什麽話什麽話,什麽豐滿,快快從實招來!

我已成為大小姐的俘虜啦~~大小姐VS顧學兄~無敵!~大愛啊~~~~~~

TOP

三围了啦~~
唉,用你们的话说,这么煽情的音乐,这么感人的视频,这么真挚的感情,居然还是挡不住歪楼的说~~
校长啊~你说我容易嘛~~


[我們倆劃著船兒采紅菱呀采紅菱~~]

TOP

什么三围啦。。。。我明明引用的是臭廖廖你19楼的话的。。。。真实乱了。哈~~~~我特地打引号就是怕你们这帮色女乱YY~~~
错过十年,现在重遇,发现原来这份最原始的钟情一直都在心中那一处永恒不变的地方。
可怜我的第一次,造就了我永恒的进入了鲍起静黑名单的生涯!

TOP

什么三围啦。。。。我明明引用的是臭廖廖你19楼的话的。。。。真实乱了。哈~~~~我特地打引号就是怕你们这帮色女乱YY~~~
虹虹 发表于 2009-7-21 21:36

倒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居然公開說這個了。。你們真的要造反了!!!!哈哈哈

我已成為大小姐的俘虜啦~~大小姐VS顧學兄~無敵!~大愛啊~~~~~~

TOP

倒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居然公開說這個了。。你們真的要造反了!!!!哈哈哈
易言 发表于 2009-7-21 22:20

我可没哈。我是纯洁小粉儿~~~~~
错过十年,现在重遇,发现原来这份最原始的钟情一直都在心中那一处永恒不变的地方。
可怜我的第一次,造就了我永恒的进入了鲍起静黑名单的生涯!

TOP

什么三围啦。。。。我明明引用的是臭廖廖你19楼的话的。。。。真实乱了。哈~~~~我特地打引号就是怕你们这帮色女乱YY~~~
虹虹 发表于 2009-7-21 21:36


雷的,你不打引号,咩事都没啊~~


[我們倆劃著船兒采紅菱呀采紅菱~~]

TOP

雷的,你不打引号,咩事都没啊~~
mandyliao 发表于 2009-7-21 22:51

哼。。。不CJ~~~
错过十年,现在重遇,发现原来这份最原始的钟情一直都在心中那一处永恒不变的地方。
可怜我的第一次,造就了我永恒的进入了鲍起静黑名单的生涯!

TOP

哼。。。不CJ~~~
虹虹 发表于 2009-7-22 08:48


低调 低调
继续感动继续感动 ~~


[我們倆劃著船兒采紅菱呀采紅菱~~]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