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∞公告∞] 破格提升mandyliao為認證會員!

mandyliao,芳齡23歲未到。成都人士,現居北京。2009年4月29日于本論壇註冊成為正式會員。/ r4 r# ~2 \6 r8 R7 p
哈哈哈~~~~搞得像選美似的?哇哈哈(希望我沒有老人癡呆,沒有記錯資料)" \5 c5 M8 m: D# d7 {6 D( U
經過這段時間的觀察和接觸,我們的小廖廖同學在各方面表現都相當積極與優異!且對論壇有貢獻(為我們提供了《祝福》的珍貴劇照)!經過本人考慮並且管理員風留過客兄的肯定,我們現在決定通過mandyliao破格提升為認證會員!雖然未達到認證會員的其中一點要求(註冊未滿兩個月),但論壇制度非一成不變,夠積極,有貢獻的人都會被破格提升的!~
4 H+ W; a% [, w, y5 I" n希望這次的破格提升可以激勵目前還在默默看帖的同學們,希望大家可以向小廖廖同學學習!論壇是大家的,我們共同努力建立這個家,在我們的女神鮑鮑來論壇之前,把我們的家建設得漂漂亮亮的!~~~~~~~
- D- J! S2 @/ }9 W# T2 J版主們也要注意一下,做為版主,要對自己負責的版塊負責,多找關於自己版塊的消息,這樣大家齊心合力才能共建更美好的家!!~~
3 U8 K2 E7 K7 x+ Z, e再次恭喜小廖廖同學,要再接再厲喲~~~~今天的截圖專輯就很精彩嘛!哇哈哈哈~+ w. h) ?# Q1 z# X# @
小廖廖同學,今天驚喜嗎?O(∩_∩)O哈哈哈~

我已成為大小姐的俘虜啦~~大小姐VS顧學兄~無敵!~大愛啊~~~~~~

恭喜恭喜!
1 M) e, x2 K7 H/ l. x- k廖廖同学要发挥你的截图特长哦,我们都是你最忠实的观众!

TOP

恭喜恭喜!
  Z5 \% e5 Y6 L, u- Y廖廖同学要发挥你的截图特长哦,我们都是你最忠实的观众!% p. W4 W4 g+ F% X3 A
风留过客 发表于 2009-6-6 17:20
/ m8 x) r4 W/ V1 w2 `0 x0 t2 H/ E# H' ?
過客兄,你是不是路邊的“野花”都愛採啊???
- z2 O/ T4 [9 v+ y. T* A" S剛才還在說對佳子一見鍾情的,現在居然又跑來說是我們小廖廖同學的忠實觀眾~你好啦你~小心鮑老師來教訓教訓你!我們都是好孩子,你可不能當個壞孩子的說~

我已成為大小姐的俘虜啦~~大小姐VS顧學兄~無敵!~大愛啊~~~~~~

TOP

不行了,高興得眼淚嘩嘩滴~~6 a' a3 \; a  O" N; V: q
啥都說不出來了,正在PS白宴小姐,得到這個消息容易手發抖做不好圖啊!$ d8 Z9 I8 T4 W: ?6 G

; \& H# J& G% ?, K  O話說,我默默的管她叫鮑校長來著,PS過一張圖片,沒敢放上來,我很怕挨拍磚耶!


[我們倆劃著船兒采紅菱呀采紅菱~~]

TOP

不行了,高興得眼淚嘩嘩滴~~4 Y4 ?2 |) ]% ]0 C) |
啥都說不出來了,正在PS白宴小姐,得到這個消息容易手發抖做不好圖啊!/ c5 r* n7 K4 a" l8 T

. c% e; R3 P" r' d3 h4 O話說,我默默的管她叫鮑校長來著,PS過一張圖片,沒敢放上來,我很怕挨拍磚耶!- ]0 Z2 u' c  v0 N
mandyliao 发表于 2009-6-6 17:46

1 Q( |$ m; X& G) H楼上的,快放上来呀~~~~再拍砖的都想看。哈哈哈哈~8 a" [! b# p3 }1 ^" W
鲍校长,什么来源的说~~~~~~~
4 f( d1 P  b$ n( G我在看大小姐啦~~~~我已经被迷晕了我~~~~~~~~~~~~最美最美的大小姐,整个戏里没人能与她比,她的雍容华贵啊,她的沉着冷静~总之就是爱,大爱,大大爱~~~~~

我已成為大小姐的俘虜啦~~大小姐VS顧學兄~無敵!~大愛啊~~~~~~

TOP

本帖最后由 mandyliao 于 2009-6-6 18:01 编辑 ; _* y4 W7 M! [7 G5 M% _' D
+ N) V! ~$ ?0 b0 n* z
6 t- q$ H9 T, `, E1 ^楼上的,快放上来呀~~~~再拍砖的都想看。哈哈哈哈~
7 h9 B6 P% O% h* Q. o2 K鲍校长,什么来源的说~~~~~~~
4 R; U2 Q1 I  i3 [! x3 [& b我在看大小姐啦~~~~我已经被迷晕了我~~~~~~~~~~~~最美最美的大小姐,整个戏里没人能与她比,她的雍容华贵啊,她的沉着冷静~总之就 ...' l+ E1 G6 `- n. P
易言 发表于 2009-6-6 17:52
- ?  P  A1 i1 x  Q, i, m& A

/ ^- ~4 y% q* K+ N# v" {7 l《開心大課堂》嘛,你是老師,她當然要是校長才能管到你了,不然我們沒學好被老師批哪里申冤去?哈哈,圖片就是下面這張了,沒什么特別了,不過大家請注意左下角,偷做了一個鮑校長的簽名,逼真吧?嘻嘻6 Y, b, c' q% T7 m


[我們倆劃著船兒采紅菱呀采紅菱~~]

TOP

哎呀呀。。。幸好赶得及啊。。。。
7 S0 S) h" v2 e$ E可爱的小廖廖同学一定不能让我们失望啊。。。。
& F  a- h* v/ \8 ~: W& b话说你有什么图都尽管放上来啊。。。
错过十年,现在重遇,发现原来这份最原始的钟情一直都在心中那一处永恒不变的地方。
可怜我的第一次,造就了我永恒的进入了鲍起静黑名单的生涯!

TOP

恩。看到了。好,很好,非常好~哈哈哈哈~$ m/ V* ~9 r2 h8 C8 i5 h3 ?( N
确实,我们学校很需要像那个谁还有小廖廖同学这般积极幽默的同学的~~~~多D来密D手~哈哈哈

我已成為大小姐的俘虜啦~~大小姐VS顧學兄~無敵!~大愛啊~~~~~~

TOP

哎呀呀。。。幸好赶得及啊。。。。
% p; G0 ^7 j( Y5 `可爱的小廖廖同学一定不能让我们失望啊。。。。
' b7 `$ U/ O# j1 Q话说你有什么图都尽管放上来啊。。。* G4 s1 F: H" |: e* j" \
虹虹 发表于 2009-6-6 17:59

3 E5 R% e: _  L2 \+ \2 B9 j* h) l! [
放心吧親,對不起誰也不能對不起各位老同志們。( {& `) C( i1 O0 n
不是,我想請問一下,為嘛一定要叫我小廖廖,我覺得在壇子里我也是一把年齡的老人耶,比較小柒同學就比我要小嘛!
# ]' x* U6 D* C# [" T  p. L# R1 ]3 }

2 O% }( O  H7 U& p7 Y
恩。看到了。好,很好,非常好~哈哈哈哈~
3 K2 q( A+ _7 F! P9 U确实,我们学校很需要像那个谁还有小廖廖同学这般积极幽默的同学的~~~~多D来密D手~哈哈哈/ x( N3 }3 }4 H/ Z# K
易言 发表于 2009-6-6 18:08
1 e! l& Q: {3 t4 N4 H) x
原來我們學校好開放的不~老大趕緊努力把校長的簽名拿到手,然后我這個冒牌的就能下線了噻。


[我們倆劃著船兒采紅菱呀采紅菱~~]

TOP

哇哈哈哈哈~~~~~~你来的日子短,还真不知道我们这里都是可爱的一群同学仔!~/ b  B+ r/ x7 }$ y- f, `+ D
小廖是普通叫法,小廖廖就是亲切的叫法了。哈哈哈~我们偶尔也叫她小柒柒的啦!~所以为啥我叫你叫我言言?哈哈哈哈~珮珊的fans都叫我言言,珮珊姐姐也叫我言言(虽然就那么一次叫过,但也算是嘛。)哈哈哈哈5 {/ m( I, F  f
你怎么那么不解温柔呢?哈哈哈~可爱点嘛可爱点~~~~~这样我们的论坛就更加生机勃勃了嘛!~right?
! c: T5 O7 r' i: @, S9 s& y话说拿签名的重任目前最有机会完成的人是小柒柒吧,交给她!~

我已成為大小姐的俘虜啦~~大小姐VS顧學兄~無敵!~大愛啊~~~~~~

TOP